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会议正文

2014年江苏省风电产业发展座谈会在东台市成功召开(多图)

2014-12-22 16:2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设备风电产业南高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0日,在省委政研室、江苏能监办、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商务厅、省能源局、南京市经信委和东台市政府的指导下,由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上海电气风电设备有限公司、江苏风力发电工程技术中心主办,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风电专业委员会、上海电气风电设备东台有限公司、江苏风况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南京风电装备行业协会承办,埃斯倍风电、南高齿、上海中况、南京消防、泰胜风能和培生船艇等单位协办的2014年江苏省风电产业发展座谈会在东台市召开,来自省发改委、省委政研室、省经信委、上海电气、华能、三峡新能源、国华风电、大唐、中电投、金风、联合动力和中国船级社等四十多家单位7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各单位总结和交流了2014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通报了本单位2015年的工作目标。同时,就电价下调、项目核准、特许权电价和低风速分布式风电场规划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与会的省发改委、省委政研室和省经信委有关领导充分肯定了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和各参会单位这一年来在推动我省风电产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我省风电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建议大家抓住国家鼓励发展新能源的良好契机,积极参与并利用行业协会举办的各项活动,加强交流与合作,努力推动我省风电行业的健康有序又快又好发展。

座谈会前,参会代表在协会的组织下参观了上海电气风电设备东台有限公司,对上海电气东台基地规范的管理和井然有序的生产现场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对2014年全省风电产业发展状况有了一定的了解,并且加强了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间的交流,为促进江苏风电产业2015年的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设备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南高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