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华银电力关于转让小火电关停容量指标的公告(全文)

2014-12-24 09:1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小火电华银电力煤电一体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三、交易标的对价

湖南新融达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为本次交易出具《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拟转让关停小容量指标评估项目报告书》(见附件),调查结果:目前市场上类似交易案例,交易价格从几百元到一千多元不等。

根据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支付小火电机组容量补偿费的通知》(湘发改交能„2010‟302 号)确定的标准,结合市场目前公允的关停容量指标出让价格,经与攸能公司协商,公司拟将上述剩余容量指标以 1000 元/kW 的价格,出售给攸能公司。

四、收益预测

(一)转让容量收入 16006 万元。

(二)转让容量成本约为 11917.98 万元。

(三)该项交易预计产生利润为 2534.57 万元。 3

本议案根据上交所《股票上市规则》9.6 条的相关规定,已向上交所申请豁免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 年 12 月 24 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小火电查看更多>华银电力查看更多>煤电一体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