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杞县局:宣贯新《安全生产法》

2014-12-24 10:08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宋爱芹关键词:杞县供电局安全生产法风险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发展建设部全体员工放下手里的工作,由主任宣贯新的《安全生产法》。

在学习中主任重点介绍了新安法的立法背景,结合实际案例深入剖析了法规的重点修订内容,从立法宗旨、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事故应急以及责任追究等6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同时,从风险管理、企业管理和安全文化方面提出了事故防范的措施。

会上他再次强调我们:要通过认真学习,把新《安全生产法》弄通弄懂,熟记于心。要不折不扣遵守新〈安全生产法〉,切忌心存侥幸、能糊弄就糊弄、能省事则省事。最后,他要求我们畅通渠道守护安全,在自己遵守安全章程和法规的同时,还要自觉培育好宣传安全、监督安全的良好行为。惟其如此,方能织牢密不可破的“安全网”,促新〈安全生产法〉产生最大效应,确保安全之树长青。

作者: 宋爱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杞县供电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法查看更多>风险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