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企业正文

济源市委市政府倾力支持电网建设

2014-12-29 09:09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磊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蓄水工程东湖引黄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4日,经过济源市委市政府的大力协调,因为征地赔青等问题而一度受阻的济东新区东湖引黄调蓄电力迁改工程苗店段再一次开始浇筑基础。

济东新区东湖引黄调蓄工程是济源市重点工程。应整体规划需求,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对济东新区原有的部分电力线路进行移位迁改。但是由于占地赔青等原因,位于玉泉办事处苗店段的工程受到当地居民的阻挠而停滞不前,济源市委市政府多次出面组织召开现场协调会,对占地问题进行大力协调,最终和当地政府达成征地赔偿协议,工程才得以复工。

工程频频受阻的窘况受到济源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济源市委市政府将其放在重要位置,成立以市领导为组长的电网建设工程项目协调组,不定期组织发改委、投资办等多级政府部门召开重点电网建设项目协调会,现场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各种难题。并要求各级政府部门对工程的项目对接、资金调拔、合同签署等环节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齐抓共管协调配合,为开工“鸣锣开道”,为施工“铺路搭桥”,大力解决当前工程建设中面临的各种难题。同时还建立重点电网建设工程协调服务机制并不断完善,加大电网建设资金争取力度,简化审批手续,为电网建设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此外,河南济源供电公司还对影响工程建设的疑难问题进行集中梳理,主动上报市委市政府进行沟通协调。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蓄水工程查看更多>东湖引黄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