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孟加拉波拉225MW联合循环电站 倒送电一次性成功!(组图)

2014-12-30 11:58来源:运维电力关键词:陕西运维电力倒送电波拉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12月25日,是圣诞老人给全世界送出美好祝福和礼物的日子。陕西运维波拉项目部全体员如“中国圣诞老人”一般,给孟加拉波拉项目送上一份沉甸甸的厚礼——波拉项目倒送电一次性成功。

波拉项目自组建以来,在公司领导、事业部领导的悉心指导下,在项目部刘守同经理的精心管理下,运维电力成功亮出第一剑。万事开头难,波拉项目从筹建到第一批人员进场,项目部就严格要求大家,以促进项目进展为己任、以安全生产为天责。波拉项目具有独特的特点,是BPDB新建电站,同时配套的还有一座230KV升压站、230KV/33降压站,也隶属于电站的管辖范畴。

面对复杂的电气系统,运维人在困难面前没有低头,项目部在倒送电前制定了详细的操作程序、安全检查程序、安全检查项、保护定制检查、操作人、监护人、设备监护人、巡检人、事故预案。在倒送电前项目部组织进行了模拟操作演练,为安全、成功倒送电打下坚实的基础。

倒送电前项目经理向中国成达彭总汇报操作方案、事故预案

倒送电前项目部组织详细的线路检查

倒送电前电气专业检查保护装置

25日10:00,随着项目部刘守同经理发出第一道230KV GS102断路器合闸的命令,紧张而有序的倒送电工作正式开始。230KV升压站、主变、6.6KV高厂变、400V低压变、400V化水变,随着一道道的命令发出,设备逐一带电。整个倒送电历时6小时,安全顺利完成。倒送电一次性安全成功,中国成达公司彭总代表成达向运维电力以及各参战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运维电力波拉项目部全体员工在项目部团体意识凝聚力的带动下,同甘共苦、团结一心、合力攻坚,在实干中展现了运维人的风采!运维电力受到波拉业主、现场各家参战单位的高度评价!相信波拉项目在公司、事业部领导的指导下,在项目部精心的管理下,下一步的工作会取得更大的成绩,为运维电力赢得更多的掌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运维电力查看更多>倒送电查看更多>波拉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