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阿荣旗供电公司:变电技改除隐患

2015-01-07 08:52来源: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作者:李金光关键词:阿荣旗电力公司变电技改变电检修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6日获悉,蒙东呼伦贝尔阿荣旗供电公司安全运检等部门按照2014年初计划,有条不紊地完成了年度变电技改大修任务。

为了能及时完成全年技改大修任务,该公司合理安排主变停电时间,保证工作更加紧凑。相关部门之间协调大修计划时间,落实项目负责人,提早安排人员到现场勘查,提早准备大修物资,提早编制完成施工方案。每次主变大修前,项目负责人以及施工单位负责人等,按照标准化变电检修流程,到现场组织施工队伍学习技改大修方案并进行安全措施交底。每次主变大修结束,变电检修班组及时组织总结会,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

据悉,2014年9月份和12月份,该公司分别对110千伏阿伦变电站和35千伏红花梁子变电站进行了主变技改大修,消除了原先存在的缺陷,进一步确保主变健康运行,保证了阿荣旗供电辖区居民与经济社会用电需求。

作者: 李金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荣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变电技改查看更多>变电检修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