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会议正文

昌热二期公司新年首次会提振15年发展信心

2015-01-07 15:53来源:新疆华电昌吉热电二期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胡春娟关键词:华电昌吉热电二期新年首次会提振15年发展信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5日,新疆华电昌吉热电二期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5年首次月度会议,继往开来,总结2014年各项工作优缺点,提出2015年工作新思路,布置新年工作新任务,确定新年发展新方向,是该公司领导班子换届后企业管理的首秀。

新年新计划。会议要求各部门主任脱稿总结2014年各项工作,重新规划2015年部门重点工作,结合实际阐述新年新计划与新打算。14个部门依次发言,谈不足,谈困难,谈计划,谈感想,把问题摆在桌面上铺开来陈述。谈到工作中存在问题时,各部门不避重就轻,不唱优藏劣;谈到工作新计划时,各部门畅所欲言,跃跃欲试,计划部提出积极争取落实交易电量,外委合作注重“诚信推荐”,前期办提出尽快推进新能源项目等等。各部门都摩拳擦掌,准备以奔跑的姿势追赶新年新目标。

新年新重点。总经理吴镝在客观分析企业面临的外部机遇与挑战,内部短板与症结之后,提出了2015年“管理创新提升 业绩项目攻坚”的总体目标和八项重点工作。八项重点工作分别为:第一,坚持安全生产基础地位不动摇;第二,全面排查现场安全生产隐患;第三,保发电保供热做为一切工作出发点,下大力气争取电量;第四,加强指标竞赛和对标工作;第五,做好综合计划编制分解工作,抓大放小,增收节支;第六,做好前任领导离任审计工作;第七,力争前期工作取得突破;第八,全面推行竞争性选人用人机制,提升员工队伍,特别是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八项重点工作紧紧围绕经营、安全、发展、节能减排的年度目标,高屋建瓴,全面理清了企业年度工作思路,提纲挈领,为全年各项工作规划了行动骨架。

新年新方向。企业今后如何发展是全体员工关注的热点之一。总经理吴镝特别指出企业2015年发展新方向:发扬“三千”精神,力争农六师光伏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持续跟踪昌吉高新园区配套电源项目建设,签订投资协议书,结合批复情况适时开展跟进工作。发展目标为企业装上了“望远镜”,明确了具体节点和攻坚任务,大大鼓舞了职工的士气,是新年工作安排的“点睛之笔”。

作者: 胡春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热电二期查看更多>新年首次会查看更多>提振15年发展信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