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扶沟县公司:完成部队拉练保电工作

2015-01-09 09:26来源:河南省扶沟县供电公司作者:刘军胜关键词:扶沟县供电公司供电设备250千瓦发电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9日,河南省扶沟县供电公司完成了驻豫某部队2800余官名为期三天的冬季拉练保电工作。 该公司制定周密的保电预案,充分做好应急处置措施、配合事项等工作,实现保电工作有组织、有方案、有措施。7名民兵电力抢修队员严阵以待,24小时进行现场值班;对部队驻地供电设备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同时配备一台250千瓦发电车,并进行日常检测、试发电,实现外围供电保障措施充分有效,内部检查细致入微,充分做好部队训练、生活用电保障。

作者: 刘军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扶沟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设备查看更多>250千瓦发电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