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玉屏供电局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

2015-01-10 00:20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玉屏供电局铜仁供电局安全防范意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切实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国防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1月8日,玉屏供电局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活动,要求广大干部、职工以多种形式认真学习,提高认识。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于今年11月1日正式颁布实施,是我国反间谍工作领域的一部重要法律。根据铜仁市委国家安全领导小组及铜仁供电局相关要求,该局迅速组织了学习贯彻活动。

该局首先是结合工作例会,组织全局中层以上干部,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的总则、国家安全机关在反间谍工作中的职权、公民和组织的义务和权利、法律责任、附则五个方面进行了认真学习了,对其中的内容进行了逐条贯彻,重点强调了公民和组织的义务和权利。随后,该局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在办公自动化系统上进行公告,并下发至供电所等基层单位,要求各单位陆续组织学习。

通过认真学习贯彻,该局广大员工知晓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内容,认清了当前形势,明白了自身义务和权利,纷纷表示将自觉遵守其中的法律规定,不做有危害祖国安全、荣誉和利益的行为,并将为维护国家安全尽一份力。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铜仁供电局查看更多>安全防范意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