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阿荣旗供电公司:对光纤网络工程进行验收

2015-01-16 08:53来源: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作者:李金光关键词:阿荣旗电力公司农网改造农网光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网阿荣旗供电公司工程建设、安监、生产运维等相关部门对农网光纤网络工程进行了工程验收,这标志着该公司农村电网升级改造工程又取得了新的进展。

该公司光纤网络新建工程是2010年批复的农村电网升级改造工程,工程建设规模为218千米。验收组对光缆架设情况、设备安装、线缆的布放、接地装置、标牌编号、以及设备运行情况展开检查。经过严格验收,最终认定该工程各项技术参数指标达到运行要求。

该公司光纤网络新建工程建设和投运将对各基层站所的信息网络、营销业务系统管理的进一步提升和应用起着决定性作用,标志着阿荣旗农村电网建设和管理进入到了网络信息化的新阶段。

作者: 李金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荣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农网改造查看更多>农网光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