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阿荣旗供电公司依法治企,保生产安全

2015-01-19 11:46来源: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作者:李金光关键词:阿荣旗电力公司电力法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6日,蒙东阿荣旗供电公司组织员工集中学习《合同法》、《保密法》,进一步增强员工法律意识,弘扬依法治企精神。这是该公司落实“六五”普法,开展依法依规治企、营造企业各项管理规范有序的措施之一。

在生产管理上,该公司持续深入开展依法依规从严治企活动,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法》,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理念,强化安全基础管理和“红线”意识,开展反违章纠察,确保了安全生产长治久安。

该公司始终坚持依法治企和“以人为本”的思想,强化每一名职工安全生产责任心。该公司在每年年初的职代会上,逐级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层层落实到各站所、班组和个人,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安全生产管理网络。

该公司结合全面建设“三集五大”体系,建立健全了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实行安全生产一票否决制,坚持月检查、月总结,每月至少一次安全生产例会,分析解决安全生产工作中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对安全生产工作不到位的,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并进行绩效考核。

该公司重视安全教育宣传。对内坚持相关法律法规和国家电网企业“安规”培训常态化,对外从普及《电力法》、安全用电知识入手,通过在居民社区、村组、校园张贴安全用电知识宣传画,粉刷安全用电标语,散发宣传资料,加大安全用电、防范安全事故宣传力度,在全旗营造了依法用电、安全用电浓厚氛围。

该公司坚持依法治企,规范管理,保证了电网设备安全运行,强化了员工法律意识和责任心,有效地提升了电网安全运行水平。

作者: 李金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荣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法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