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远东智慧能源周东佼谈如何升级人财模式(图)

2015-01-20 14:27来源: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远东智慧能源远东控股周东佼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南京市工商联主办的 “宁商讲堂—移动互联时代组织与人才发展之道”在南京师范大学举行。江苏省经信委、南京各区工商联、各直属商会负责人、高层次专家学者及知名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远东控股集团首席行政官、远东大学执行校长周东佼应邀作为活动嘉宾出席并作题为《增值心理资本 升级人财模式》的精彩分享。

周东佼作《增值心理资本 升级人财模式》主题分享

会上,地势坤(中国)教育训练机构董事长兼总经理杜岚、乐惠(中国)副总裁黄昊分别作开幕致词和嘉宾致辞。国内知名企业战略专家和人才培养专家凯洛格公司总裁王玥、面授事业部总经理侯文剑作了相关互联时代的人才战略专业学术演讲,周东佼则与雨润集团企业大学执行校长梁金喜一起进行了企业管理的实战分享。现场高潮迭起,反响热烈。

周东佼在《增值心理资本 升级人财模式》的分享中表示,心理资本具有投资和收益特性,可以通过特定方式进行投资与开发,将员工潜力挖掘出来,它是在当今工作场所中能被测量、开发、有效管理、进而能提升绩效的能力。员工可以植入、开发、测量和训练这些品质,从而持续地实现生产力的增长,并增加企业的绩效和利润。周东佼现场分享语言幽默、凝练,观点新颖、独特。

她的“企业人财观”更是引起了与会者共鸣与赞誉。她指出,在一个组织中,依次有人工、人员、人手、人才、人财、人物,前三类“人”占大多数,“人物”寥寥无几,“人才”难能可贵,把人才变成人财,才是培养目标。人财的特点是工作意愿高,能力强,能为组织最大化创造财富和价值,同时,她还充分结合了远东控股集团的企业组织、人才发展情况及远东独有的“和灵文化”进行了代表性的分享。

本次“宁商讲堂”现场

与会者普遍反映此次讲座实用性强、层次高、收获大,可以帮助企业重新思考和认知企业在移动互联时代如何推动组织与人才发展建设与升级的人才战略问题。

据悉,“宁商讲堂”是南京市工商联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工商联工作的意见》,围绕促进“两个健康”主题着力打造的一项品牌工作,今后将形成常态和开放的机制,每季度举办一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东智慧能源查看更多>远东控股查看更多>周东佼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