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阿荣旗供电公司:推广微信公众平台 用心服务客户

2015-01-20 15:29来源: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作者:李金光关键词:阿荣旗电力公司供电所电费业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6日以来,蒙东阿荣旗供电公司客服部门开展了阿荣旗供电微信公众服务平台宣传推广活动。

该公司秉承国家电网公司“你用电,我用电”服务理念,积极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并于10月19日在阿荣旗在线网站推出了“微网站、微信”平台,及时发布供用电信息,客户使用手机、微信可随时查阅。截止1月18日,客户浏览人数已超过3600余人次。

一年来,该公司认真开展县供电企业和供电所管理双提升工程活动,持续提升营销管理和供电窗口人员服务能力,开展了领导和管理人员到基层驻点带班,保证营销服务工作可控、在控,实现服务质量的严格管控。

该公司从方便客户、优质服务的角度出发,为客户交费提供多项便捷方式,除提供供电服务窗口办理电费业务外,还提供了自助缴费机缴费、邮政储蓄网点、邮政便民服务站代收、农业银行、农村信用合作社“代扣代收”等多种收费方式。

该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呼伦贝尔阿荣旗支行合作推出了电话银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开通代收居民客户电费业务,实现了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办理缴费或预存电费。

截止2015年1月18日,该公司在阿荣旗各乡镇19个供电营业厅设有工商银行POS机、115个邮政便民服务站、那吉镇内6个邮政服务网点、23个农村信用合作社代扣代收网点供客户选择使用,极大地方便了客户缴费。

在此基础上,该公司进一步完善便民措施,改善服务环境,结合“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相关要求,认真倾听客户诉求,积极查找优质服务和窗口建设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整改,使供电服务水平不断有新的提升

作者: 李金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荣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电费业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