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数据正文

中国神华2014年主要运营数据:煤炭产量、发售电量等

2015-01-22 09:0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中国神华火力发电煤炭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发布2014 年 12 月份主要运营数据公告,全年累计发电量214.13十亿千瓦时。

注:1.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董事会于 2013 年 12 月 23 日批准收购的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其下属公司所持的神华包头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100%股权及神华国华九江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100%股权已完成交割。本公司 2014 年的运营数据已将上述已投运的业务纳入统计范围,并对 2013 年运营数据进行了重述。

2. 自 2013 年 1 月份起,“港口下水煤量”指标的统计范围不再包含国内煤炭贸易中下水销售的部分。“国内煤炭贸易”是指除本公司于国内自产的煤炭及利用自有运力围绕自有矿区、铁路的外购煤以外,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煤炭购销业务。

以上主要运营数据来自本公司内部统计。运营数据在月度之间可能存在较大差异,其影响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恶劣天气、设备检修、季节性因素和安全检查等。运营数据可能与相关期间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有差异。投资者应注意不恰当信赖或使用以上信息可能造成投资风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神华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煤炭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