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市场正文

明阳风电2014年装机容量实现75%增长

2015-01-23 22:1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明阳风电海上风机风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明阳风电集团市场负责人介绍,依托海上风电市场的稳步推进,2014年装机容量较上年增长75%以上,将进一步巩固国内前三位的行业地位。

在全球及国内风电市场竞争加剧的形势下,明阳风电能够获得如此骄人的成绩,主要得益于珠海桂山海上示范风场加快建设、6.0MW大功率海上风机投产、低风速风机赢得市场口碑等多重利好。据悉,明阳风电6.0MW全球最大海上风机去年11月生产下线并成功吊装以来,潜在的意向订单也迅速推高了产能建设。

业内专家认为,明阳风电在海上风电的整体能力方面最具实力和优势,其SCD3.0MW系列风机早在2010年底下线,经过三年的运行,各项技术指标日趋完善。海上工程建设能力是明阳参与海上风电项 目开发的又一核心竞争力,通过引进国际顶级的海上风电工程建设团队,明阳将为客户提供包括海上风机、工程安装、海上风电场设计与咨询在内的整体解决方案。

2014年,为了应对迅速增长的风电市场,明阳风电在业内同行纷纷控制产能建设的情况下,相继投资建设内蒙古锡林郭勒生产基地、青海德令哈生产基地,加上之前布局的新疆哈密基地、甘肃酒泉基地、云南大理基地、江苏如东基地、天津基地、内蒙基地、吉林基地、中山基地,生产基地总数达到十家。与此同时,明阳风电正在深耕保加利亚、罗马尼亚、印度、巴基斯坦等海外市场。

显然,市场装机容量的增长、充足的产能储备和以MY1.5-89机组获得DNV-GL签发的全球首张GL2010 型式认证书、全国首家获得北京鉴衡认证中心签发的风力发电机组运维能力评估证书、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PLM)系统成功上线为代表的技术优势,增强了明阳风电集团2015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实现年度总目标的底气和信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明阳风电查看更多>海上风机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