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漳泽发电分公司圆满完成2014年度财务决算工作

2015-01-26 11:27来源:中共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漳泽发电分公司委员会作者:曹晓阳关键词:漳泽发电发电生产经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漳泽发电分公司2014年度财务决算工作顺利通过了漳泽电力公司总部财务决算会审。本次工作以全面、完整、真实、准确的数据,反映了该公司2014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受到上级部门的一致好评。

为认真做好此次决算工作,漳泽发电分公司领导重视此次财务决算工作,精心组织、统筹安排,要求全体财务人员认真细致、客观负责、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年终财务决算工作中,以工作需要就是时间表的积极态度,主动加班加点,开展岗位业务技能比拼,从数据统计核算到报表填写,每个人都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出色地完成了2014年度财务决算任务。

通过本次决算工作,该公司财务人员业务水平和理解能力有了新的提高,也看到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在总结2014年决算经验的基础上,该公司决心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敬业的态度,全力做好今年的各项财务工作,争取在2015年的财务核算工作和报表编制方面“更上一层楼”,助力生产经营工作的圆满完成。

作者: 曹晓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漳泽发电查看更多>发电查看更多>生产经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