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姚安供电公司廉洁警钟长鸣

2015-01-26 17:26来源:姚安供电有限公司作者:夏诚关键词:姚安供电公司农电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6日上午,姚安供电公司召开1月中心组理论(扩大)学习会议,组织23名领导干部学习了楚雄州近期两起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活动并传达学习了中纪委第五次全会精神,做到廉洁自律的警钟长鸣。

会上,该公司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八届中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深化改革巩固成果积极拓展不断把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讲话精神及会议公报作了传达学习;其次是组织学习了《关于对楚雄州“万村千乡市场工程”领域违纪违法案件、牟定县人民政府部分领导班子成员违纪违法系列案件的通报》(楚纪通报〔2014〕13号)文件,对《目无法纪贪欲轧身—楚雄州“万村千乡市场工程”领域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材料》和《塌方—牟定县人民政府部分领导班子成员违纪违法牟定县人民政府部分领导班子成员违纪违法警示教育材料》两起案件作了原文传达。

会后,该公司领导结合春节前如何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作了点评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清醒认识到中纪委第五次会议精神上提出的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的决心,从自身做起,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年初之际早提醒、早打招呼,严禁每一位中层干部守住依法经营这条红线不能突破,做到廉洁的警钟长鸣;二是广大干部职工要严格执行省纪委关于规范领导干部办理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要求,严禁发生“乔迁宴”、“升学宴”、“生日宴”、“杀猪饭”等违纪事件,一经查处,发现一起,处理一起,问责一起,绝不姑息。

作者: 夏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姚安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农电查看更多>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