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国际正文

沙捞越能源和文莱拟推进可再生能源合作

2015-01-27 09:38来源:电缆网关键词:水电项目可再生能源水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来,沙捞越能源公司(SEB)和文莱当局预计开始就计划的可再生能源出口到文莱,以及文莱投资的在沙捞越南部共同开发的水电站项目展开详细磋商。

沙捞越能源公司公关经理Ahadiah Zamhari表示,公司和文莱已经就沙捞越和文莱之间的电力互换潜力实施了不同调研。

“针对文莱在沙捞越北部开发水坝,双方也展开了高级别协商。沙捞越能源希望这些提议项目详细协商能在不久得到结果。” Zamhari表示。

沙捞越-文莱电力互连系统的可行性研究最终报告已于5年前完成。可行性研究根据沙捞越能源、文莱总理办公室和文莱电气服务部达成的合作备忘录来执行。合作主要包括两国间的发电、连接、配电以及供电管理。

据报道,为了推进电力出口到文莱,起初可能出口100兆瓦,沙捞越能源需要建设连接米里和文莱的一条40千米输电线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项目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