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姚安供电公司组织学习审计典型案例

2015-01-27 13:50来源:姚安供电有限公司作者:李倩关键词:姚安供电公司农电供电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6日,在姚安供电公司召开2015年1月中心组(扩大)会议上,该公司领导、各部门、站所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及党群部全体人员学习了《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审计典型案例》,该公司旨在通过组织学习,充分发挥审计结果的警示和预防作用,从源头规范管理机制,杜绝屡审屡犯的现象。

《审计典型案例》学习内容包括营销、财务、基建、大修技改、招投标、合同、固定资产、物资及仓储、科技、薪酬及关联交易11个方面50个典型审计问题。中心组学习会上,公司选取了营销管理方面的7个典型案例进行学习,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讲解。

会后,该公司领导结合近期营销稽查存在的问题,对营销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市场营销部及各供电所要再次对辖区内临时接电费的收取情况进行清理,对未收取临时接电费的尽快收取;二是对未收取基本电费及基本电费收取不合理的进行清查,按规定收取基本电费;三是营销部要加强电费资金安全管理,确保电费资金安全归仓。

作者: 李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姚安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农电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