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玉屏供电局召开停电平衡会,规范线路停电管理

2015-01-27 15:15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杨 俊、刘忆冰关键词:玉屏供电局供电所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加强玉屏供电局停电管理工作,2015年1月27日上午9点,该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月停电平衡会。该局领导、生技部、工程部、调度所及供电所变电站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为:编制月停电计划,加强计划停电的管理工作,缩短对客户的停电时间,提高客户用电满意度等。

平衡会上,调度中心逐一对本月份停电计划的执行情况、存在问题进行总结通报,与会人员共同对下个月的停电计划进行平衡,对电网薄弱环节、线路安全隐患整改、电网升级改造以及客户业扩报装优先安排停电,杜绝无计划停电,重复停电。生产技术部可靠性专责对供电可靠性指标进行说明。相关部门、站所对上月的计划检修工程中涉及计划取消、非计划停电、未按时开工、工作延时、停复电操作延时及超时等情况进行说清楚。相关部门根据实际情况,对下月计划检修工作安排的开工时间、作业时间不能满足具体工作要求的特殊情况进行说明,

据悉,调度中心每月月底都坚持定期召开停电平衡会。通过召开停电平衡会议,规范了该局停电管理流程,合理安排各项停电工作,保障了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真正有效地提高了电网供电可靠率。

作者: 杨 俊、刘忆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