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福建南平重点项目汇总:能源行业未完成全年计划目标

2015-01-29 15:4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能源项目邵武火电厂生物质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福建省南平市重点项目汇总:

★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工作动态

★项目动态

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4年,全市安排重点项目320项,总投资3229亿元,其中在建重点项目234项,年度计划投资372.8亿元,预备重点项目68项。在建重点项目全年完成投资454.79亿元,占年计划的122%,超全年目标任务22个百分点,同比增长32.9%。全年建成或部分建成项目92项,开工建设项目125项。

从分行业看:有6个行业完成全年计划目标:商贸服务业163.4%、城建环保136.5%、工业(含工业园区)125.2%、旅游业124.0%、农林水118.8%、交通106.2%;有2个行业未完成全年计划目标 :社会事业97.9%、能源92.9%。

具体情况如下:

1、交通项目进展顺利。交通在建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25.3亿元,占年计划的106.2%,完成投资占全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的27.6%。

高速公路。京台高速公路完成路基施工,已全面进入路面施工阶段;邵光、南平联络线、延顺高速公路加快路基、桥梁、隧道施工;顺邵高速公路正在项目投资人招标。

铁路建设。合福铁路南平段境内线路已全部贯通,武夷山北站、武夷山东站、建瓯西站、南平北站等沿线站房主体建成,正在内部装修;南三龙铁路南平段施工全线铺开;衢宁铁路12月31日开工建设;浦建龙梅铁路南平段铁三院已完成南平境内勘察。

机场建设。武夷山机场改扩建项目,候机楼二期土建封顶,进行设备安装;武夷山机场迁建项目完成军用选址报告编制,首选场址确定,完成预选场址工程地质与水文地质普查报告的编制,正在协调国家民航局进行选址报告评审工作。邵武正阳通用航空综合基地完成选址,设计规划已初步完成,正在进一步修缮中。

公路建设。省道303线屏南界至建瓯柳坑公路改造工程、顺昌漠武至宝山风景区公路改建工程等部分建成通车;省道303线建阳新岭至武夷山公馆大桥段改造工程、樟湖库区大桥及两端接线工程、松溪高速公路连接线改造工程等加紧施工;延平南山岭兜经赤门乡至巨口公路工程、顺昌国道316线城区段改线工程等开工建设。

2、能源项目有序推进。能源在建重点项目完成投资8.44亿元,占年计划的92.9%。南平主干电网工程有9项输变电工程投运,有4项输变电工程正在验收,有2项输变电工程及配套工程正加紧施工;福建圣农(浦城)生物质发电项目已投运发电;邵武火电厂扩建项目主厂房开工建设;光泽中海油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正加快推进;中石油西气东输三线龙岩至南平支线、中石化新疆煤制天然气外输管道赣闽浙支线南平段等前期工作有序推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源项目查看更多>邵武火电厂查看更多>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