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平圩电厂三期工程5号机组进入吹管倒计时

2015-01-30 16:09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平圩项目部作者:余正焰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平圩电厂电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山万壑雪花开”,1月27日夜间,淮南地区迎来新年第一场降雪,鹅毛般的大雪一直延续到29日下午,飘落的雪花把平圩电厂三期工程染成白色世界,骤降的气温影响着工程施工。

凛冽的寒风中,安徽电建二公司平圩项目部各专业干部职工依然坚守岗位,以高度责任感和专业进取精神奋战在施工一线,谱写了战天斗地的铁军之歌。

吹管是电厂工程建设中重要节点目标。按照最新调试计划, 平圩电厂5号机组2月3日输煤系统投运上煤,2月6日必须吹管。现场调试工作千头万绪,但因设备原因,部分安装项目与调试要求尚有差距,时间紧任务重,各方面压力接踵而至。面对困难,安徽电建二公司紧紧围绕吹管目标,倒排施工计划,将计划分专业细化到每一天。项目部每日召开调试分析会,要求各专业以计划为龙头,采取一切措施必须完成当日计划,千方百计促使主要目标的按期实现。

冰天雪地里,广大工程建设者不畏严寒坚持生产,主动加班加点,鏖战风雪。厂房外,吊车伴随哨音吊装设备;厂房内,焊花闪闪,灯火通明。截至29日,5号锅炉酸洗恢复工作加紧进行,灰渣系统安装接近尾声;磨煤机、给煤机厂家正在调试;小汽机开始冲转前的调试,大汽机调试同步进行;C4、C5、C6输煤皮带均成功试转,1号门式堆取料机单体调试全力进行,煤场开始陆续进煤。

随着吹管目标的日益临近,大雪笼罩下的平圩电厂三期工程“热火朝天”,寒冷抵挡不住工程前进的脚步,机器运转声、榔头敲击声和电缆敷设的呐喊声交织在一起,奏响了一曲冬日里的劳动欢歌。

作者: 余正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平圩电厂查看更多>电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