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积极应对低温凝冻天气

2015-01-31 16:40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电网安全线路巡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8日以来,针对全省大范围低温凝冻天气预警,玉屏供电局周密部署,强调落实,积极从应急队伍、物资储备及线路巡视等方面做好应对工作。

1月27日,贵州省气象局签发了《重要气象信息专报》第2期。明确29日起我省将出现大范围凝冻,各地最高气温普遍下降8~12℃,最低气温降至-2~-5℃之间,万山有冻雨和道路结冰。面对低气温预警,该局强调做好人身安全管控,严禁超能力、超强度、超定员施工。各单位的计划工作、基建施工和紧急抢修要不折不扣执行《安规》、《两票管理规定》等相关安全规程,确保人身安全。

按照防凝冻天气要求,该局各单位积极做好车辆的检查及防滑措施,防止发生交通事故事件;开展了线路覆冰观测工作,并进行线路融冰的相关准备工作;加强与气象单位的联系,将根据天气情况,按照《自然灾害应急预案》的规定发布应急预警或启动应急响应,报送应急信息,做好应急值守;再次梳理外部应急队伍、应急物资及装备;加大对田坪镇及亚鱼乡高寒地区的线路巡视力度,及时掌握线路覆冰情况;并加强与当地政府部门沟通,协作做好覆冰观察和民生保障保障工作。

该局指出,虽然气象分析此次低气温持续时间不长,但各单位仍然要引起高度重视,将各项防冰措施落地实处,有序应对当前低温天气,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稳定。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线路巡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