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人物正文

宝鸡分公司总经理张晓勇到千阳分公司慰问

2015-02-02 10:22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欧军明关键词: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所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30日下午, 宝鸡分公司总经理张晓勇到千阳分公司慰问,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看望慰问该公司困难职工和城关供电所一线员工,向他们带来上级领导的关心和问候。

在困难职工家中,张晓勇代表市公司将慰问金和慰问品交到他们的手中,并与他们促膝交谈,问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实际困难情况,鼓励困难职工及家属们要树立信心、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养好身体,保持愉快心情,早日摆脱困境。接过慰问金和慰问品后,两名困难职工深受感动,连声表示感谢。

在城关供电所,张晓勇说,春节来临之际,我代表市公司来看望慰问大家,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随后,张晓勇对城关供电所春节值班情况、“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迎逢过冬备战情况、春节保电情况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了解,他说,城关供电所区位特殊,辖区用户多,保障供电任务重,希望全体所员要精心工作,精心保障,确保辖区供电安全稳定。同时,他要求供电所要把安全工作作为首要工作来抓,要定期组织全体所员学习安全知识,分析不安全事故发生的原因,用实例教育所员,让大家培养良好的遵章习惯,从心理上消除对事故的漠视;要强化红线意识,对生产过程中的安全问题,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及时处理缺陷,将安全责任与职责履行相结合,突出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严格落实标准化作业指导书,提高事故防范能力,把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到实处。

慰问期间,张晓勇还参观了该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作者: 欧军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千阳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