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阿荣旗供电公司:开展岗位技能培训 助力人才强企

2015-02-02 11:10来源: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作者:李金光关键词:阿荣旗电力公司安全管控供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蒙东阿荣旗供电公司组织各基层供电所服务站营销业务人员开展了一次岗位技能培训,更好地适应当前供用电及营销信息化管理需要,进一步提升各基层所站管理与服务水平。

随着智能电度表的推广、普及和应用,供电企业的信息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对基层营销人员的业务素质提出了新的要求。为此,该公司客服部门利用冬季培训的有利时机,组织所属各基层供电所服务站相关人员集中开展有针对性的岗位技能培训。该公司此次技能培训的主要内容是,营销专业智能表费控、智能表采集问题现场处理、营销账务管理和营销业扩现场勘查共4项营销业务技能培训。培训期间,许多学员早来晚走,认真听课,作笔记,与授课人员进行互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该公司通过系统的岗位技能培训,使基层员工对智能表的相关知识和操作技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掌握,员工队伍素质和能力得到了有效提升,为2015年营销工作的开展创造了有利条件。据悉,此次营销技能培训只是该公司冬季培训的一个部分,该公司还将继续开展安全生产法及国家电网安全规程、输变配各项专业知识、同业对标、企业文化建设、职业道德建设、办公自动化等内容。

近年来,该公司始终不渝地坚持开展员工岗位技能和业务培训,把提高全员素质作为深化“三集五大”体系建设的着力点,不断优化人才队伍结构,继续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大力开展职工队伍建设,不断完善激励约束机制,拓展优秀人才的职业发展空间,努力造就一支“文明诚信、业务精湛、执行力强、结构合理”的专业化员工队伍。

作者: 李金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荣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管控查看更多>供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