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最美风场】华南地区风电场一览

2015-02-02 12:2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最美风场风电场南澳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美风场】:广东南澳风电场

【项目简介】:南澳风电场共安装91台风力发电机,分三期建设。风电场一期于1999年4月开工,2000年7月投产,共安装750千瓦/台进口风电机18台,由丹麦麦康公司制造;二期于2006年6月开工,2007年11月投产,共安装850千瓦/台进口风电机53台,由丹麦维斯塔斯公司制造;三期于2009年11月开工,计划2010年9月投产,共安装750千瓦/台国产风电机20台,由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制造。

南澳风电场

【最美风场】:广东上川岛风电场

【项目简介】:上川岛风电场总投资约10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规模48.45MW,二期建设规模36.55MW,共计安装100台丹麦VESTAS厂家生产的V52型风机。上川岛风电场单台风机的额定功率为850千瓦,建成投产后,每年将向南方电网输送2亿千瓦时的清洁电能,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3.75万吨。

上川岛风电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最美风场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南澳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