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独家】2014年国内14家上市电企业绩盘点:4家亏损

2015-02-03 12:3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企业国电电力乐山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为公司主营业务生物质发电板块在2014 年有较大增长,全年发电量大幅超过去年水平。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2014 年,公司实现营业利润 135.51 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9.66%,利润总额 153.98 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 31.2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117.89 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 29.97%,基本每股收益 0.7145 元,比上年同期增长 29.97%。以上指标变动主要是由于 2014 年长江来水较好,公司通过优化调度、精益运行,发电量增加所致。

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14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大幅增加的主要原因如下:一是煤炭价格下降使公司燃料成本下降;二是上年公司进行了小火电机组关停及资产处置,本年无此事项;三是公司采取各种措施降低财务费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企业查看更多>国电电力查看更多>乐山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