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汪建平丁焰章会见国家能源局电力安全监管司领导

2015-02-03 15:20来源:中国能建关键词:中国能建能源局电力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30日,中国能建(股份)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建平,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丁焰章分别会见来访的国家能源局电力安全监管司司长黄学农和副司长(正司局级)蒋锦峰一行。

 

汪建平会见黄学农一行

调研座谈会现场

汪建平对黄学农一行到中国能建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电力安全监管司给予中国能建的工作指导和长期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座谈会上丁焰章介绍了中国能建概况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他表示,中国能建将努力做到体系建设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培训教育到位、措施落实到位、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奖罚到位,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

黄学农、蒋锦峰对中国能建成立以来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中国能建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指导。他们要求中国能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电力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推进依法管理,完善安全体系,加强安全监管,强化责任落实,严肃事故处理,落实防范措施,提升本质安全生产水平。他们强调,要切实做好春节及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国家能源局电力安全监管司综合处、工程处有关负责人,中国能建高管任生春、吴云、吴汉明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能源局查看更多>电力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