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察右前旗电力强化冬季施工现场安全管理

2015-02-04 16:43来源:内蒙古察右前旗电力公司作者:刘剑文关键词:察右前旗电力公司安全管理安全措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数九寒天,为严守安全生产的红线,内蒙古察右前旗电力公司强化冬季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为施工人员的安全保驾护航。
一是严格履行工程计划审批程序,做好工程的组织协调工作,施工严格按流程进行,冬季施工严禁无计划的临时工程;二是认真做好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宣传,提高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遇到霜冻、大风、降雪等恶劣天气,严禁高处作业。三是加强作业现场管控,严格“三措”、“两票”、班前会、班后会等措施要结合冬季施工的具体情况加强监督,杜绝各类违章现象,确保工作安全可控、能控;四是工会要做好维权工作,定期检查职工的防寒防护用品,各项防冻措施的落实情况,确保施工人员健康施工;五是严格按照规定做好车辆冬季的例行检查和保养工作,保持施工车辆的良好状况,坚持杜绝施工中交通事故的发生。
 
 
作者: 刘剑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察右前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安全措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