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阿荣旗供电公司:贯彻《保密法》 强化依法治企

2015-02-05 09:01来源: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作者:李金光关键词:阿荣旗电力公司电力公司供电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网阿荣旗供电公司组织公司各职能部门人员集中参加国网蒙东电力公司举办的《保密法》等法律知识专题讲座,并开展了《保密法》的普及宣传和警示教育活动,强化员工保密意识,营造了依法治企的浓厚氛围。

在对保密法规宣传教育的基础上,该公司对内网业务应用系统和外网使用情况进行了隐患排查和系统维护,对所有计算机实行内外网隔离,U盘等交换介质一律进行加密处理,统一使用国网公司指定的软件,严格规范计算机开机密码的使用,使该公司计算机信息管理系统运转始终保持安全有序的工作状态,公司整体信息化管理和保密水平有了进一步提升。

近年来,该公司紧紧抓住农村电网建设改造机遇,大力开展供用电管理信息化建设,实施光纤通讯工程,现已实现全光纤闭环通讯,光纤通讯覆盖各变电站、供电所,为该公司信息及数据传输和通讯自动化提供了可靠的通信保障。该公司多媒体电教室、视频会议室、中心机房、实时监控系统等,企业信息化、自动化管理的科技含量逐年提高,也为企业各项保密管控提出了新的要求。

该公司通过“三集五大”体系建设和标准化建设等活动,建立了内网协同办公系统,通过开展“五位一体”协同机制建设,进一步完善调度自动化、生产、营销、财务、人事、物资管理和视频会议等系统组成的信息管理系统,通过有效的各项保密措施,加强计算机信息保密管理,严肃绩效考核,强化依法治企,大大提升了公司各项标准化、集约化管理和供电服务水平。

作者: 李金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荣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