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国网祁东县供电开展2014年度综合考核

2015-02-05 17:41来源:湖南省衡阳市祁东电力局作者:付丹关键词:衡阳市祁东电力局述职报告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4日,国网衡阳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刘光良率相关人员到国网祁东县供电公司,进行2014年度综合考核及班子成员民主测评。祁东县公司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班组长、专责、职工代表、供电所主任参加了会议。

祁东县公司负责人首先代表班子成员做了《2014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就2014年领导班子及单位所做的主要工作、成效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向大会进行了汇报。

刘光良肯定了祁东县公司有一支优秀的队伍,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和先进榜样,并在严抓严管和依法依规方面有很好的表现。刘光良重点强调,新的一年,该公司要抓好安全,打好基础,抓好作风,提升队伍,抓好服务,提升形象,抓好降损,提升效益,抓好规划,建好电网,全体员工要牢牢权立规范管理和优质服务理念,打一个翻身仗。

会上,考评小组发放了《国网衡阳供电公司基层单位负责人民主测评表》,参会人员人手一份认真进行了填写。会后,考评小组对祁东县公司的党政工作进行检查,与领导班子和部分员工进行了面对面的谈话,充分了解祁东公司在党政建设、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并广泛听取了员工相关意见与建议。

作者: 付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衡阳市祁东电力局查看更多>述职报告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