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阿荣旗供电公司:开展专业化管理 提高供电可靠性

2015-02-09 09:33来源: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作者:李金光关键词:阿荣旗电力公司安全生产输变配隐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9日获悉,国网阿荣旗供电公司认真落实国网蒙东电力公司呼伦贝尔供电公司输变配专业化管理各项要求,结合“五位一体”协同机制建设工作,查缺补漏,梳理完善各项制度流程,深入开展输变配隐患排查治理,不断提高线路设备健康水平和供电可靠性。

为提升县供电企业标准化建设及管理水平,1月8日,国网蒙东电力公司专业化管理调研组深入到国网阿荣旗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110千伏阿伦变电站、三道沟供电服务站等基层站所进行了专业化管理及低电压治理专题调研,实地了解情况,根据掌握到的实际情况和发现的问题,进行情况梳理分析,有针对性地进行业务指导,对阿荣旗电网建设与发展及专业化管理等问题,提出了一些指导性意见。

该公司按照国网蒙东电力公司呼伦贝尔供电公司专业化管理调研时留下的指导意见,认真组织所属各相关生产单位逐项落实专业化管理提升工作,制定计划,明确分工,层层分解任务指标,做到有条不紊,扎实有序,稳步推进。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分析处理,确保按时间节点务必取得实际效果。

该公司在建立健全生产技术管理规章制度的基础上,结合当前迎峰度冬、取暖保电、节日保电等工作任务,科学合理安排安全生产、营销服务及农网改造工程施工,对在排查治理等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异常情况进行原因分析,制定改进措施,对冬季遇到大风降温降雪等恶劣天气,超前谋化,积极应对,力保电网运行安全稳定。

作者: 李金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荣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输变配隐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