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漳泽发电分公司召开政工例会创新党建工作量化对标模式

2015-02-10 19:02来源:中共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漳泽发电分公司委员会作者:曹晓阳关键词:漳泽发电分公司党建工作生产经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4日,漳泽发电分公司召开2月份政工例会,党委书记和各党支部书记、分会主席以及党群系统各部门负责人共40人参加会议。

在对1月份党建工作进行量化对标发布阶段,结合实际需要,积极创新原有党建工作量化对标模式。针对现有的18个党支部,每月指定6个党支部对本支部党建工作进行全面发布,发布结束后,由该公司领导、党委工作部和基层所有党支部分三个层面,从支部基础工作、生产经营工作、月度重点工作、“三型”党组织创建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评比打分,每季度在18个支部之间形成一次对标循环,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的主体地位。

会上,党委工作部对下一步开展讨论落实活动和网络舆情监控进行了安排;纪检监察部重点强调了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工作;工会对两节期间“送温暖”活动和文艺汇演活动进行了细化分解。

该公司党委书记在讲话中对本次党建量化对标发布形式上的创新与探索给予了肯定,并且结合近期讨论落实活动的进展情况,重点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在两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办公厅、集团公司、分公司《关于对违规收送礼金、红包问题开展专项整治的通知》,确保分公司各级干部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认认真真工作;二是认清当前形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县委书记研修班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王儒林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贯彻“两个责任”,根据集团公司、公司的安排部署,加大对“六大领域”的专项整治工作;三是加大对员工的思想宣传工作,各级干部一定要切实开展好两节期间的各项活动,把“送温暖”活动、入户走访解民情、文艺汇演等活动作为展示员工精神面貌的平台,确保活动做到爱心、知心、暖心,使广大干部员工感受温馨和谐的大家庭氛围。

作者: 曹晓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漳泽发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生产经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