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企业正文

阿荣旗供电公司:召开“两会” 吹响2015年工作冲锋号

2015-02-12 10:50来源: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作者:李金光关键词:阿荣旗电力公司安全管控蒙东电力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0日,国网阿荣旗供电公司召开了一届五次职代会塈2015年工作会,深入贯彻蒙东电力公司呼伦贝尔供电公司“两会”精神,凝聚共识,确定目标,全员发动,更好地服务于阿荣旗经济社会发展。

该公司传达了国网蒙东电力公司、呼伦贝尔供电公司相继召开的2015年“两会”精神及蒙东电力公司党组和行政两个1号文件,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宫文杰作了《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奋力开创“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建设新局面》工作报告,提出要全面落实国网蒙东电力公司和呼伦贝尔供电公司“两会”各项部署;坚持改革创新,深化“两个转变”,通过抓基础管理、抓安全稳定、抓依法治企、抓执行落实、求突破创新,稳步提升管理水平。

与会代表认为,这次会议务实高效,会议制定的任务目标,内容具体,有压力更有动力,对2015年的工作充满信心,并在会上发出了全力完成2015年工作任务的倡议书。会议表彰了2014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该公司领导与基层单位签订了2015工作责任状,与工会主席签订了集体合同。

作者: 李金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荣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管控查看更多>蒙东电力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