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无锡开普机械有限公司领导莅临远东交流(图)

2015-02-12 15:04来源: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远东智慧能源无锡开普机械电线电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4日,无锡开普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肖亨琳、常务副总叶亚青等领导莅临远东座谈交流。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远东智慧能源)董事总经理蒋华君,投资人、高级总监周丽平,投资人、市场总监田旭,采供中心高级总监徐铮,财务资金部副总监刘海燕,人力资源部总监助理贾兴涛,投资人、资深经理李建峰等接待。

座谈中,蒋华君对无锡开普机械有限公司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远东的概况及发展模式。期间他强调,远东在25年发展过程中,极其注重产品的质量和品牌,坚持走“质量兴企、品牌强企”之路,集团下属远东电缆是行业唯一荣获全国质量奖的线缆企业。

蒋华君在座谈会上交流

周丽平从营销系统概况、营销规划、顾客关系与顾客满意度等角度进行交流分享。贾兴涛以“六子登科:票子、房子、位子、梯子、里子、面子”为切入点,对人力资源管理方面进行介绍。

座谈会现场

肖亨琳表示,非常感谢这次的座谈交流。像远东这样的龙头企业在营销、人力资源等方面的管理方法让他深受启发。希望未来企业之间能够加强交流、合作共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东智慧能源查看更多>无锡开普机械查看更多>电线电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