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河津发电分公司开展互查活动促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

2015-02-12 16:06来源:同煤集团漳泽电力河津发电分公司作者:刘晓燕关键词:河津发电分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促进支部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 2月4日至6日,河津发电分公司组织各党支部进行党建工作互查,激发基层党组织的争创意识,增强党建工作主动性。

互查组以《党支部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标准》为依据,通过看现场、查资料,对2014年四季度支部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台帐记录、资料归档情况,党员活动阵地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通过本次互查工作,各支部党建工作能够紧紧围绕基层党建工作的任务,结合当前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政治理论学习和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以此加强对党员队伍的教育管理,提高党员队伍素质,使党员队伍在企业的安全生产、经营管理、节支增效等方面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近年来,为进一步夯实支部党建基础,在深入开展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基础上,该公司坚持基层支部工作质量季度考评,做到了有检查有建议有整改,实现了闭环管理。

作者: 刘晓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河津发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标准化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