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漳泽电力漳泽发电分公司#5A检修工作未雨绸缪

2015-02-12 22:10来源:中共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作者:曹晓阳关键词:漳泽发电分公司检修设备技术检修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漳泽发电分公司2015年度#5机A级检修准备工作己正式启动,为创精品实现全优工程,该公司以“抓细节、控末节、严落实”为主线,提前落实#5A等级检修前期准备工作。

根据等级检修项目的分工,各相关部门召开专题检修会议,讨论、落实#5机A级检修的相关准备工作。一是成立检修设备技术诊断小组,提前对设备做出明确、细致、严谨的技术分析,为等级检修提供第一手资料;二是根据设备运行工况、技术分析,结合“一月一区域”安全生产标准化区域治理,对编制的等级检修项目初稿的大项、小项逐条进行评估,并进行适当的增减删补,使之完善;三是对重点项目(包括重措、技措)的具体实施方案,提前安排、制定,从修前调研、编制报告,到修中具体落实、标准控制,再到修后预估、达到目标都一一进行评估,并对其长周期设备备品提前编制预算、提前落实、协调采购;四是认真编制设备检修文件包,在吸收往年等级检修文件包好的经验基础上,针对设备变化、新的标准,对照设备、对照项目一一编写,实现不漏、不弃、不降标准;五是提前确定项目负责人,落实主体责任,做到“谁主管谁负责,谁安排谁落实”,确定质检人,明确责任人,把主体责任真正落实到具体的每一个项目中,做到项项有质检、件件有标准、事事有落实、个个责任明。

漳泽发电分公司细心工作,精心准备,推动设备等级检修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作者: 曹晓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漳泽发电分公司查看更多>检修设备技术查看更多>检修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