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杞县局:开展新入职员工岗位技能强化培训

2015-02-13 10:17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曹备战关键词:杞县供电局变电站变电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9日至11日,杞县局对变电站新入职员工进行了岗位技能强化培训。这次培训由输变电运行中心、安全质量管理中心和调度通讯中心联合举办,该培训以提高员工岗位综合能力为目标,突出操作技能训练,注重实践能力培养,强化新入职人员对供电企业生产一线岗位工作必需的实际操作技能,增强团队意识和工作责任感,尽快适应岗位工作需要。

培训分为调控运行,继电保护、变电运行、变电检修等四部分内容,并实行培训考核,培训结束前根据新入职员工的培训考核成绩和综合表现,对培训人员进行考核和表彰。

作者: 曹备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杞县供电局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变电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