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玉屏供电局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5-02-14 21:39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玉屏供电局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3日下午,玉屏供电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该局局领导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为主线,认真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会上,该局党总支书记涂俊华向参会人员通报了2014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及局班子集体对照检查材料。随后,局班子成员各自结合2014年各自分管工作情况,分别对照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遵守党的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和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等方面工作,对自身存在问题、原因分析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相互指出了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会议指出,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深刻查找了自身问题,诚恳的接受了批评,并明确提出了整改措施的方向,展现了班子成员团结协作、共同进步的精神,达到了会议的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局班子成员一是要积极加强党内生活,多参加各级党组织的学习和活动,按照上级要求进一步对照问题梳理出整改计划和整改措施,推进整改工作的落实。二是要多深入基层,及时掌握员工思想动态,自觉接受职工监督。三是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為契机,把会上查找出问题的压力,转化为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全身心投入到2015年的工作中,为企业的发展共同奋斗。

该局办公室、党群部、监审部列席当天会议。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民主生活会查看更多>整改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