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阿荣旗供电公司:节前送温暖

2015-02-15 11:32来源: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作者:李金光关键词:阿荣旗供电公司党建工作供电营业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谢谢公司领导对我们的关心”,2月11日,国网阿荣旗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春节前送温暖活动,由该公司党委书记邢珍海带队,走访了生活困难职工,在长期患病在家的特困职工李伦家,李伦接过公司发给的慰问金后,非常感动。

57岁的李伦是该公司孤山供电营业所职工,中共党员。前些年因患糖尿病、脑梗、高血压等疾病,不能上班,使家庭生活陷入贫困,引起了公司领导的关注。这几年,公司党组织和工会走访困难党员和特困户时,多次对李伦进行了救助,给予李伦以生活上的关心和关爱,保证了李伦及时地就医治疗。

长期以来,该公司积极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始终把职工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每年都开展困难职工摸底调查,详细了解困难职工家庭基本生活情况及致贫原因,建立了困难职工档案,对特困职工开展及时救助。

春节前夕,该公司还慰问了包扶联系村5户低保户,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在走访慰问期间,该公司领导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坚强面对困难、乐观面对生活,早日摆脱困境,过上好日子。

作者: 李金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荣旗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供电营业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