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阿荣旗供电公司:走访蒙西水泥等客户 促服务水平再提升

2015-02-25 11:11来源: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作者:李金光关键词:阿荣旗电力公司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6日,国网阿荣旗供电公司总经理宫文杰等领导走访慰问了蒙西水泥等用电大客户,认真听取客户的意见,对蒙西水泥等客户多年来对供电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优质的供电服务。蒙西水泥公司的负责人对阿荣旗供电公司领导的来访和优质服务致谢。

该公司高度重视客户对供电服务的各种诉求,坚持“服务有起点,满意无终点,客户至上”,秉承“优质、方便、规范、真诚”的服务理念,不断改进服务质量,通过设立微网站、微信等服务平台,方便客户随时查询供电服务信息,及时解决客户在用电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该公司通过走访、座谈等渠道了解和掌握客户在用电过程中反映的问题,进行登记和梳理,并落实有关部门着手解决,建立健全各项服务措施,及时改进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营销窗口人员及时解答客户提出的问题,使供电服务工作能够得到客户的理解和支持。

该公司强化管理和严格依法治企,进一步规范了职工的服务行为,要求员工对客户要文明、礼貌、热情的服务。在日常工作中,抓培训,抓管理,不断提高职工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在依法依规管电的基础上,恪守服务承诺,践行“你用电,我用心”,努力构建供电企业与客户相互支持,合作共赢的良好格局。

作者: 李金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荣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