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数据正文

2014发电:火电降0.3% 水电增15.7% 核电增18.8%

2015-02-27 09:4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整理关键词:火力发电风电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初步核算,2014年全年能源消费总量42.6亿吨标准煤,比上年增长2.2%。

煤炭消费量下降2.9%,原油消费量增长5.9%,天然气消费量增长8.6%,电力消费量增长3.8%。

煤炭消费量占能源消费总量的66.0%,水电风电、核电、天然气等清洁能源消费量占能源消费总量的16.9%。

原煤产量下降2.5%,至38.7亿吨。天然气产量增长7.7%,至1301.6亿立方米。

核电发电量增长18.8%,水电发电量增长15.7%,火电发电量下降0.3%.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