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会展正文

2015上海国际海上风电及风电产业链大会暨展览会

2015-02-27 12:1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展会海上风电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上海国际海上风电及风电产业链大会暨展览会”是亚洲第一、全球第二大海上风电专业盛会。本展览会汇聚国内外各大风电开发商、设备制造商、产业链配套商及运营维护服务提供商等,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了一个极具前瞻性的平台,为相关企业就海上风电项目的设计、安装、运营;海上风电机组的研发、配套;以及陆上&海上风电场运维专业技术等领域提供互相见面、交换信息、展示产品的机会,推动中国风电市场和行业的健康发展。

【展览举办时间】:2015年6月10日-6月12日

【展览举办地点】: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

【大会举办时间】:2015年6月10日-6月12日

【大会举办地点】: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

【海上风电展会亮点】

* 公布海上项目进展 * 汇集海上主流整机 * 聚焦海上安装施工

* 携手海外风电强国 * 加强企业贸易洽谈 * 组织风电场参观

【展品范围】

开发商 电力/电网/能源公司

政府部门/协会/机构

风力发电机(整机)

风轮叶片(复合材料/碳纤维/玻璃钢/树脂)

控制系统

发电机

轴承

轮毂/铸件/锻件

电气(变压器/电缆/变频器)

润滑油

齿轮箱

刹车系统

安装/运输

测风/气象机构

投资公司

贸易公司

咨询/认证

风电软件

教育/科研

媒体

金融/保险

其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展会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