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遵供务川局召开党建暨反腐倡廉工作会

2015-02-27 16:28来源:贵州遵义务川供电局作者:伍彩虹关键词:务川供电局工作会议遵义供电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6日,务川供电局召开2015年党建暨反腐倡廉工作会议。会议学习贯彻贵州电网公司、遵义供电局党建暨反腐倡廉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回顾总结2014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新闻宣传、反腐倡廉工作,研究部署了2015年全局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该局党总支书记作了题为《全面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为实现全局2015年各项工作目标发挥“融入中心、进入管理、服务大局”作用》和《深化“两个创建”落实“两个责任”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14年务川供电局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分析查找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并罗列出2015年的工作思路和12个工作重点。

最后,该局局长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并要求:今天我们召开党建暨反腐倡廉工作会议,此会不但是一个春节收心会,同时也是2015年的重点工作正式向新征程起航的工作调度会,去年,我局党建暨反腐倡廉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全局通过不断加强党的思想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打造出了一支勤于学习、敢于创新、廉洁安全的党员队伍,虽然成绩是可喜的,但新形势下,我们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任务艰巨繁重,当前依法治国、“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讲纪律、守规矩、加强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教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八项规定的落实、强责任转作风的常抓不懈和“一岗双责”的落地等工作还需进一步提升。2015年是我局“创新”工作进一步深入推进的攻坚年和线损精细化管理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我们要抓住机遇、迎难而上、周密部署、扎实工作,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为推动全局科学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上,局领导分别和分管的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局领导班子、全体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和部分职工等60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 伍彩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务川供电局查看更多>工作会议查看更多>遵义供电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