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南京新闻综合频道专访:科远股份紧抓发展机遇 积极布局工业4.0

2015-02-27 16:45来源: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科远股份电力自动化工业4.0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工业4.0是德国政府《高技术战略2020》确定的十大未来项目之一,是以智能制造为主导的第四次工业革命。旨在通过充分利用信息通讯技术和网络空间虚拟系统—信息物理系统(CPS)相结合的手段将制造业向智能化转型。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在中国这个制造业大国也有很多企业将目光投向了工业4.0,作为国内领先的工业自动化和信息化产品、技术、服务供应商,科远股份也早已开始积极布局,抢抓发展机遇,以下为南京新闻综合频道对科远股份的专访: 

 

视频共享链接: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TAwODcyMDQ0.html?qq-pf-to=pcqq.c2c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远股份查看更多>电力自动化查看更多>工业4.0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