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市场正文

北极星电力网水电一周要闻回顾(2.25-2.28)

2015-02-28 15:4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水利工程水电站抽水蓄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国家能源局核准水电建设和改造项目一览

详情点击>>>

图解2月25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年内开工27项重大水利工程

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国务院要求推进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扩大有效投资需求。

2月2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推进包括重大水利工程在内的公共设施建设,扩大有效投资需求,推动结构调整和相关产业发展。

根据会议部署,目前纳入规划的172项重大水利工程,57项已开工建设,27项拟于年内开工。

详情点击>>>

国务院发400亿减负红包 水利工程建设迎利好?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月25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进一步减税降费措施、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和创业创新,部署加快重大水利工程建设、以公共产品投资促进稳增长调结构,决定提高中等职业学校和普通高中国家助学金补助标准、助力贫困学子和技能型人才成长。

会议认为,应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积极的财政政策必须加力增效。要坚持创新宏观调控思路和方式,围绕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打造新引擎,以扩大公共产品和服务供给改造传统引擎,加强定向调控,加大财税政策支持力度,用减税降费鼓励创业创新,带动社会就业和调节收入分配;推进包括重大水利工程在内的公共设施建设,扩大有效投资需求,推动结构调整和相关产业发展。

详情点击>>>

四川发改委下发关于四川电网统调水电站试行临时分类标杆上网电价的通知(全文)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近日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关于四川电网统调水电站试行临时分类标杆上网电价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15]116号)。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利工程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抽水蓄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