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中国电建水电十局一项科研成果喜获国家发明专利

2015-03-02 15:46来源:风电技术关键词:风电设备水电十局风力发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水电十局申报的“风电设备吊装附着自升式塔吊”科研成果获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科技创新工作实现2015年开门红。

近年来,水电十局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建立的技术创新工作室试点注重在专利、新技术、新产品、工法等知识产权方面的开发和积累。十局这次专利成果是一种风电设备吊装附着自升式塔吊,它利用风力发电机组自身塔筒的强度、刚度特点,使其外壁设置抱紧装置、工作台和起吊系统,实现自动升降,在第一节塔筒吊装以后,再爬升到塔筒中上部起吊上部塔筒及机舱,可使整个塔吊攀升到需要高度再进行吊装,具有重量轻、造价低、受限条件少的优点。这项新型专利的合理运用,将有效节约成本,创造效益,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设备查看更多>水电十局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