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杞县供电局:召开“关于阳固变电站10kV配出线路送电”会议

2015-03-03 00:27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杜磊关键词:杞县供电局输变电电网结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杞县供电局发展建设部牵头组织运维部、农改办、输变电中心、营销部等10个相关职能部室召开了对“35千伏阳固变电站10kV配出线路工程”的掐接送电事宜会议。

此次会由主管工程建设的副局长郭光同志主持,发展建设部李成主任进行了会议事宜宣读。并对各个部门职责进行分工、编制送电方案、工程安全工作等14项议题的商定。确保此次10kV配出线路一次送电成功。

此次工程结束以后能有效改善杞县北部电源布点的格局,缓解了35千伏柿园变电站的供电压力,降低了一级线损,优化了电网结构,提高了电能质量及电压合格率,供电可靠性得以加强。

      

作者: 杜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杞县供电局查看更多>输变电查看更多>电网结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