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姚安供电公司:对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宣贯开展访谈促创先

2015-03-03 11:57来源:姚安供电有限公司作者:夏诚关键词:姚安供电公司南方电网工作会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日,姚安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基层所(站)学习宣贯2015年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提问式访谈。

问:你对2015年各级工作会议情况了解吗?

答:了解,我们栋川供电所于2月26日晚,组织全体员工对2015年“四级”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宣贯,集体结束后,所长还要求我们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写学习心得体会,所以我对工作会议的一些情况还是了解的。

问:你知道南方电网属于世界500强企业,2014年,南方电网公司在世界500强企业排名有没有变化?

答:有变化的,2014年,南方电网公司在世界500强企业排名中上升了19位,为列世界500强企业第115位。

问:对南方电网公司2014年国际合作业务你了解多少?

答:我了解一些,可能不够全面。2014年,南方电网完成了香港青山项目股权交割,这是公司境外股权收购的新突破。香港青山项目、中广核电力IPO基石投资项目实现100%境外融资。

问:南方电网2014年电网建设投资情况你了解吗?

答:了解,2014年,南方电网公司全年完成电网建设投资658亿元,投产了8项重点工程,溪洛渡直流工程全面投产。

问:赵建国董事长要求2015年的工作要“三稳”,你知道是哪“三稳”吗?

答:是安全要稳、经营要稳、队伍要稳。

问:2014年,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全年完成售电量有没有增长?

答:有增长,2014年,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全年完成售电量1827.6亿千瓦时,同比增长6.22%。

为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将全体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工作会精神上来,2015年工作会议结束后,姚安供电公司各部门、供电所迅速掀起了“四级”工作会精神宣贯热潮。该公司除通过党群例会、中心组学习等政治学习以及部门、班组例会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四级工作会议精神的外,还组织了全体员工参加了“学习贯彻2015年工作会议精神网上知识竞赛”,并组织安排部门、供电所围绕工作会精神,结合部门、岗位工作实际,开展“2015年,我要如何做好岗位工作”讨论活动。

这些活动的开展目在于让全体干部员工认清形势、明确目标,而最终的落脚点是对工作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和执行。姚安供电公司将紧紧围绕企业的整体发展思路,结合安全生产工作和“创先”指标的完成,认真研究和谋划公司2015年各项工作,对照工作报告层层分解工作目标、任务和措施,层层抓好落实,确保公司2015年年整体目标任务的完成。

作者: 夏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姚安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南方电网查看更多>工作会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