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会展正文

2015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

2015-03-03 13:5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展会清洁能源电力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行业支持单位

国家电网公司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华能集团公司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

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国家核电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省粤电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华北电力大学

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清洁能源展示平台

—— 源自行业,服务行业

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Clean Energy Expo China,简称CEEC)及同期会议聚焦于整个清洁能源领域,定位独特,是中国同行业独一无二的行业聚会。

自2008年以来,在主办单位“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的权威支持下,CEEC已成为中国清洁能源领域不可或缺的年度盛会,是政府和行业关键决策者等专业人士汇聚在一起相互交流、开展贸易的绝佳平台。自2014年起,CEEC旗下的品牌子展中国光伏四新展

(CIPV),与中国国际太阳能产业博览会(Intersolar China)强强合作,联合举办。

除展会同期高端会议论坛外,CEEC紧跟行业和市场发展趋势,针对智能电网、风能、太阳能光伏、太阳能热利用、分布式能源、生物质能、清洁能源并网等清洁能源热点领域进行细分并分别设立相应子展,为海内外客户创造各自专属的贸易和投资机会。

在CEEC这个清洁能源行业独有的投资贸易和知识共享平台下,如何对公司进行精准地市场定位?如何更有效地保证公司的品牌和产品在未来中国乃至全球清洁能源领域拥有一席之地?在CEEC,您都可以找到答案。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与2015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CEEC)!

参展范围:

1,智能电网及储能和充电设施

充电设备;储能设施;传输设备,

2,太阳能光伏;光伏模块及电池;零配件及相关设备技术;光电建筑一体化

3,太阳能光热

太阳能热发电;太阳能供热和制冷;太阳能热水系统

4,风能;风电机组;风电场开发和运营;风力发电配件;设备和技术;基建等配套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展会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